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风寒@1/22/2010

在这个无长的天气,我又一次的被病魔打倒了。可喜的是我和我老公一起生病耶,可恨的是没人来照顾我们。喉咙开始很痒,接着就非常地痛。体温渐渐的上升到100F,开始发烧了。战斗了一天,喉咙就开始咳嗽,流鼻涕。拼了老命,吃了一大维它命和何人何凉茶还是一样。那好吧,今天就让我来冒冒汗,决定跳一下绳出出汗水,可以把身体的寒气赶走。再来就煲个柠檬可乐姜茶,让我的身体出些汗,也希望我会快点好起来。最后,要泡个热水脚好让身体促进血液循环和出一下汗。

这次的风寒,打乱了我的计划,也缭乱了我的生活。只能怪自己不会照顾自己而已,也还没学会独立。谨记天凉的时候,穿多一件衣服和保暖。生病的时候,心情像阴天的气候,吃东西时也是无味觉的。

P/S: 昨晚试了以上的方法,没流汗,都没用。然后泡个热水澡,穿了非常厚的衣服才冒汗。这个方法还管用耶!

2 comments:

Colin Woon said...

Get well soon!

Little Joann @ Houston said...

Colin, thanks you ! I am getting better now 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