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磨练你的人生

当小人说事道非的时候,你要沉得住气。
当小人妒嫉你的时候,你要学会放开心胸。
当小人希望你生气的时候,你不要哭泣。
当小人希望看见你的懦弱,你要更坚强。
当小人有小动作的时候,你要学会忍耐。

每个公司都有这一类的小人,他们是吃饱撑着的,他们是无所事事的,他们是喜欢比较的。每天只把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他们工作范围以外的事。这是美国公司的文化吗?我不喜欢八卦,不喜欢批评别人,只喜欢做好自己。我不喜欢这个工作,也开始不喜欢这里的同事。我努力的坚持在这里,是因为我不想靠别人过日子,在多的苦也只能自己扛下。小人们,今天把我给击败了。我的情绪也崩溃了。今天的教训,只会磨炼我的心胸变得更宽阔,让我变得更坚强。擦干眼泪,继续往前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