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写个减肥日记吧~!Day31-Day40

过了30天的减肥,体重还是维持原来的磅数。开心的是因为我还是努力的维持我现在体重,不开心的是我没有减肥成功耶。失败乃是成功之母,我还是会再接再厉的。今天,我要开始我的“123”原则。一小时的运动,减少二十巴仙的食量,维持三个月。为自己加油!

Day31 05/01/2010 (六)

饮食:早餐/Milo + apom(2个); 午餐/薄饼三个+ 木薯糕两个+草莓一些+apom(2个);晚餐/饭一点+蔬菜+ 炸鱿鱼+古老肉

运动:健走四十分钟

体重:-0.2磅

笔记检讨:今天很乖,一大早就去运动。因为下午会去朋友家吃薄饼,在大吃大喝前要好好的减一些卡路里。

Day32 05/02/2010 (日)

饮食:早午餐/叉烧,烧鸭饭半碗;晚餐/果汁(葡萄,橙,Blackberry, lemon) + 海南鸡饭 + 炸介兰丝 + 扎菜豆腐汤+罗汉果糖水

运动:做家务九十分钟

体重:0磅

笔记检讨:今天在外头走动太阳也是太猛了,导致我偏头痛。冲个冷水澡,偏头痛也渐渐的不再痛了。夏天就快要来了,以后的下午也只好躲在家里好了。

Day33 05/03/2010 (一)

饮食:早餐/Milo+ 叉烧包+罗汉果糖水; 午餐/Gumbo半碗 + 苹果;晚餐/海南鸡饭半碗+ 榨菜汤+芥兰

运动:健走三十分钟 + 飞盘三十分钟

体重:+1磅

笔记检讨:今天是我第一天实行“123”的原则,运动也动了一小时(好辛苦才熬到一小时)。今天的午餐和晚餐都又控制,只是吃七分饱而已。期待明天我能做的比今天更好。

Day34 05/04/2010 (二)

饮食:早餐/果汁(葡萄,香蕉,blackberry)+ 蒸紫番薯一个 ;午餐/Gumbo半碗 + 蒸紫番薯一个 + 香蕉 ;晚餐/半碗豆酱面+小黄瓜+半杯奶绿

运动:飞盘五十分钟 + 散步十分钟

体重:0磅

笔记检讨:运动了五十分钟,也消耗了五百多的卡路里。今天还不错呢!也许是今天的运动量满大的,晚餐也只能吃一半而已。

Day35 05/05/10 (三)

饮食:早餐/豆签面+番茄+肉碎+青菜;午餐/豆腐蒸肉碎,排骨+ 白饭半碗;晚餐/Pizza两片+ 橙

运动:无

体重:0.2磅

笔记检讨:今天是去看中医所以不能去运动,也是我的休息天。要好好的休息,为明天加油!

Day36 05/06/10 (四)

饮食:早餐/炒米粉+无糖豆浆;午餐/pizza 一片;晚餐/烤三文鱼+黑豆汤+一碗白饭

运动:健走四十分钟

体重:-0.4磅

笔记检讨:昨晚没睡好,狗在吠,电话半夜响起。今天的精神还不错耶,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的睡一觉。今晚有食欲,好想喝一碗刨冰。老公陪我去吃冰耶,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吃冰的。

Day37 05/05/10 (五)

饮食:早餐/星巴克mocha咖啡+ 奶油面包;午餐/猪扒胡椒面 ; 晚餐/大骨汤(玉米,千层豆皮)+ 排骨+猪肚+ 白饭半碗

运动:健走四十分钟

体重:-0.2 磅

笔记检讨:今天兴致勃勃地去星巴克买早餐,感觉很棒。喝了咖啡没多久,我的旧毛病又来了,还是一样会有很多痰。好啦,再一次证明我是不能喝咖啡了。也好,帮我省省钱。

Day38 05/06/10 (六)

饮食:早餐/荷包蛋+梅菜米粉汤+好力克;午餐/椒盐鸡块+炸鱼圆+奶茶;晚餐/薄饼+鸡翼六个

运动:无

体重:0磅

笔记检讨:今天早上去做体检,没去运动。早餐吃得很饱,午餐随便吃。好想喝奶茶应为今天的天气令人觉得懒懒散散的。没去运动,也没节制得吃;行为不是很好耶。

Day39 05/07/10 (日)

饮食:早餐/Maggie快熟面+鸡蛋; 午餐/大骨汤+薄饼+果汁(草莓,葡萄,blackberry, 苹果);晚餐/芋头糕+大碗饭菜,炒面+芋头布丁蛋糕+ 凉粉水+水果

运动:做家务一小时

体重:+1磅

笔记检讨:今晚的大餐实在是太丰富了,吃撑了!明天的体重肯定又会上什的,哎!好吧,减肥时期经常会遇到这种问题,又再考验我的意志力。近来真的没有意志力耶,要加油!

Day40 05/08/10 (一)

饮食:早餐/芋头糕+Milo+水果(草莓,葡萄);午餐/Gumbo一大碗+茉莉花茶; 晚餐/无

运动:健走四十分钟+飞盘二十分钟

体重:+1磅

笔记检讨:今天的午餐是Gumbo,我竟然可以把它吃的一干二净呢。平时的我,也只能吃一部分而已,今天却像个饿鬼。我的减肥意志力真得很弱!不能,我要自救!今晚要惩罚自己的贪吃,没吃晚餐。

终结论检讨:“123”原则并没有实现,我的减肥意志力非常的弱。吃东西时没想到“123“,只想吃自己爱吃的东西。不行,我需要自救。运动还是一样,饮食没有节制。好,下一个十天,我要控制我的饮食了一切以清淡为主。加油,要时时刻刻都记得“123”-1小时的运动,减吃20%的食物,维持三个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