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写个减肥日记吧!Day11 - Day20

减肥之路还是继续下去。之前的减肥计划泡汤了,是因为我太馋嘴了。尽管我几努力的去运动,还是败给了贪吃。这个星期,我将会专注在饮食方面,希望可以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。运动量还是维持,食物方面还得再努力控制。

Day 11 04/11/2010 (周日)

饮食:早餐/ Milo + 香蕉 + Horlick 半杯 + 皮蛋瘦肉粥;午餐/继续吃皮蛋瘦肉粥; 晚餐/米粉 + 加厘鸡 + 三文鱼 + 绿豆薏米汤

运动:无

体重:0磅

体脂肪:27%

笔记检讨:今天早午餐都吃得清淡点。晚上因为有鱼,又把自己吃撑了。哎呀,又忘记我的饮食控制!喜欢吃得食物尽量少吃。晚餐应该尽量早点吃完和吃少一些分量,因为晚餐后没有多余的运动量去燃烧晚餐的食物,最后变成我身体的肥!我不要再肥下去了。

Day12 04/12/2010 (周一)

饮食:早餐/果汁(葡萄,芒果,苹果)+ 加厘鸡 + 炒米粉 + 开心果 + 一小块黑巧克力; 午餐/白饭半碗 + 斋菜(花椰菜,马铃薯,蘑菇)+ 素鱼 + 葡萄 ;晚餐/炸鸡翼五个 + 绿豆薏米汤 + 草莓

运动:瑜伽一小时 + 飞轮十分钟 + 健走十五分钟

体重:1磅(比前日上升1磅)

体脂肪:27%

笔记检讨:吃了一块黑巧克力,还是会产生很多痰;呼吸也困难也。在一次证明我还是不能吃72%黑巧克力。好啦,连巧克力也要戒掉。懒洋洋的星期一还是一样的逼着懒惰的自己去上瑜伽课,也勉强的上完整堂课。原来mindset是很重要的。做完运动后九点才进食,还好只是吃少量的食物而已(尽量以后七点之前把晚餐吃完)。今晚还是佷乖,没再暴饮暴食。

Day13 04/13/2010 (周二)

饮食:早餐/印度煎饼 + 加厘鸡+ 无糖豆奶 + 荷包蛋;午餐/炒米粉 + 葡萄 + 草莓;晚餐/sushi十片 + 味增汤 + 红豆汤三碗 + 烤秋刀鱼 + 豆腐

运动:飞轮三十分钟

体重: -0.8磅(比前日下降0.8磅)

体脂肪:27%

笔记检讨:今天心情也不好,没有动力去运动。还是自动自觉地把车驶向健身房去。勉强的再飞轮上运动了三十二分钟,还不错呢!晚上好想吃日本餐,去了北海道一趟。没吃很多,只是喝了非常多的红豆水-我的最爱~。

Day14 04/14/2010 (周三)

饮食:早餐/Milo + 半生熟蛋两颗 + 开心果;午餐/麦片;晚餐/鸭饭半碗 + 芒果布丁半杯

运动:无

体重:-0.2磅(比前日下降0.2磅)

体脂肪:27%

笔记检讨:昨晚没睡好,今天没有食欲。午餐也吃的好清淡,好奇怪耶!晚餐也没有胃口,因为跟老公吵架了。很想吃甜食呢。

Day15 04/15/2010 (周四)

饮食:早餐/快熟面 + 果汁(葡萄,草莓,韩国梨); 午餐/铁板烧鸡 + 几口炒饭 + 越缦莓果汁+ 开心果;晚餐/东炎鱼 + 豆芽 + 养生汤 + 红豆水

运动:瑜伽一小时

体重:0.2磅(比前日重了0.2磅)

体脂肪:27%

笔记检讨:昨晚也是一样没睡好,食欲也减低。午餐吃的很少,果汁喝的多。原本打算在家呆的,还是出于内心的作祟,还是乖乖的去上瑜伽课。

Day16 04/16/2010 (周五)

饮食:早餐/果汁(葡萄,草莓)+ 白饭半碗 + 养生汤 + 豆芽 + 鱼;午餐/鱼 + 半碗饭 + 茉莉茶 + 黑巧克力一片;晚餐/四神汤+ 咸蛋炒苦瓜 + 卤蛋 + 猪肠 + berries芝士蛋糕

运动:无

体重:0磅

体脂肪:27%

笔记检讨:是贪吃还是生理期的作祟?我想应该是两者吧。理智不敌任性,败在任性。我应该控制自己的。

Day17 04/17/2010 (周六)

饮食:早餐/芥菜米粉汤 + 午餐肉 + 荷包蛋 + 好力克;午餐/果汁(草莓,梨)(橙,胡萝卜)+ 鸡翼;晚餐/寿司

运动:无

体重:1.4磅(比前日上升1.4磅)

体脂肪:27%

笔记检讨:还是一样的馋嘴,老是爱吃东西。我还是要控制自己的饮食。生理期到了,没有多余的力量去运动。身体还是懒洋洋的。生理期,体重上升不少。

Day18 04/18/2010 (周日)

饮食:早餐/Milo + 点心;午餐/果汁(草莓,梨)+ 水果塔;晚餐/小龙虾 + 蒜茸面包+ crawfish etouffee

运动:无

体重:0磅

体脂肪:28%

笔记检讨:生理期的作祟,还是一样大吃大喝,完全没有减肥的意念。还是一样的败给馋嘴。脑袋只想吃甜食。

Day19 04/19/2010 (周一)

饮食:早餐/扎菜汤 + 豆腐 + 白饭;午餐/tuna三文治 + 三片黑巧克力+ 开心果;晚餐/蒸鱼+ 榨菜汤 + 素菜 + 水果塔+ 红豆汤

运动:无

体重:0磅

体脂肪:28%

笔记检讨:一样的嗜甜食,吃了很多的甜食。原来甜食没有让我变得开心。近来吃甜食都没觉得很甜,糟糕,我已经开始习惯吃甜了(非常的不好耶)。好了,我真的要戒甜食。今天开始,我不再碰甜食-一定要做到。

DAY20 04/20/2010 (周二)

饮食:早餐/榨菜汤 + 半碗白饭 + 蒸蛋;午餐/开心果 + 燕麦 + 葡萄;晚餐/miso 汤+ 寿司+ 红豆汤

运动:健走四十分钟

体重:-1.4磅(比前日下降1.4磅)

体脂肪:27%

笔记检讨:今天很乖,没有想甜食了。太多天没去健身房,终于开始我的健身计划。出了一身汗,感觉满好的。开始要控制饮食了,希望这次的意志力可以占胜我的任性。

总结论检讨:这一次的生理期导致到我很爱嗜甜食。这一次还是吃的蛮多的美食。减肥计划又失败了。没关系,虽然这次没成功还是期望下个挑战。饮食是我最大的问题,应该在这方面好好的改善。

No comments: